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泰山國小第一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畫展「圖案人」】4/25-4/30展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4/25-4/30展出  

【泰山國小第一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畫展「圖案人」】

創意無界限,精彩作品與您美麗相約!

 

【新北市訊】新北市泰山區泰山國小自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該校「第一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畫展-圖案人」,並於4月26日(週六)上午10:30舉辦溫馨、隆重的「開幕茶會」,將由小小藝術家學習成長影片回顧拉開序幕,並安排第二、三屆在校學弟妹送上溫馨的祝福與精緻小禮物,參展學生則用歌曲表達對母校及師長的感恩,歡迎市民朋友前來欣賞,一同分享小小藝術家的喜悅。展覽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 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泰山國小校長表示:今年將展題訂為「圖案人」,靈感來自美國著名科幻小說家雷‧布萊伯利(Ray Bradbury)之同名小說。故事在一名來歷不明,全身皮膚被許多豐富線條與斑斕色彩所佔據的神秘男子的登場中揭開序幕;男子軀體上的圖案一到夜晚便會鮮活了起來,在他身上流動出一則則華麗絢爛、引人入勝的故事。正如此次參展的二十五位小小圖案人,他們的心智與雙手從「無」變「有」;透過彩畫、素描和立體造型為媒介,創作出屬於他們個人的動人圖像。

 

展場上學生發揮無限創意,用廢報紙成型,貼上馬塞克磁磚的動物裝置,有目前最夯的黃色小鴨、樸拙可愛的大象、栩栩如生的鱷魚及精巧可愛的小貓等。由同學巧手創造的可愛動物,展期結束後將會安置在校園藝術再造,除了融合環保關懷,營造校園活潑熱鬧的意象。透過創作,讓這群孩子拓展想像力,每當畢業生重回校園看到自己的立體創作,會勾畫出同窗情誼,重溫感動的時刻。

 

為了展覽,孩子們熱衷於準備、規劃、討論、創作、展場佈置及貴賓邀約等等,每一個活動都是教學歷程,李順銓校長、美術班家長及師生們盛情邀請您一起來觀賞這場創意、奇想的畢業美展。

相關圖片

泰山國小展覽作品1泰山國小展覽作品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