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滿藝人生!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揮別疫情後揮灑「藝」情

【新北市訊】2023年全世界逐漸告別疫情,迎來了豐富且多元的藝文交流。「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以「滿藝人生」為主題,會員們以寫實、半抽象或抽象形式之表現手法,呈現藝術家們在後疫情時代對現實人生的另一種觀察與紀錄,並透過敏銳的感知與巧思,創作出這一幅幅雋永的作品來歌詠讚美可貴的生命。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為新北市優秀的藝術團體,此次展覽共展出71件細緻且構思巧妙的作品,創作題材豐富多元,內容涵蓋國內外山川地理風景及人文之動人畫面,經過藝術家們詮釋淬煉後,以寫實、半抽象或抽象形式作不同風格之表現,如:洪東標老師的水彩作品〈武陵春曉〉、〈綠色聚落2〉、黃飛老師的油畫作品〈桐花飄相思〉、〈雨后春陽〉;羅恒俊理事長的油畫作品〈相倉合掌造〉、〈山村〉等,皆為本次展出亮點作品,值得大家駐足欣賞。

  「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理事長羅恒俊表示,協會中人才濟濟各有專擅,由享譽畫壇的畫家及從事美術教育的老師共同組成。20年來,從「新莊現代藝術群」到「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因各項藝文活動舉辦成功讓畫會名聲鵲起,漸漸吸引更多會員加入,不再局限新莊地區,造就現今不凡的創作實力,參加比賽屢屢獲奬,為畫會增添光彩。

  「滿藝人生-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2023年度會員展」即日起至9月17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創作媒材多元豐富,每件作品都精采動人,富含美感,值得愛好藝術的朋友前來品味欣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科長 陳明昌 2950-9750轉105,0911-019-568

新聞聯絡人 戴維 2960-3456轉4632,0917-830-9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