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傳統樂器結合經典卡通 邀大家跨越不同時代

【新北市訊】當傳統樂器與經典卡通名曲結合將會碰出什麼火花呢?「草山樂坊《經典卡通音樂會》」將大、小朋友熟悉的卡通歌曲,以絲竹音樂的形式重新編作,曲目跨越不同時代,從迪士尼、宮崎駿電影到動漫主題曲,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尋找屬於你心中最經典的那首歌。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臺灣在傳統音樂表演形式上都趨於保守,《經典卡通音樂會》是特別為兒童設計的音樂會,透過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多拉A夢》、《喜羊羊與灰太狼》、《頑皮豹》、《let it go》、《天空之城》、《美女與野獸》、《麵包超人》、《無敵鐵金剛》、《獅子王》等10多首經典名曲,讓觀眾以輕鬆的方式體會傳統音樂之美,一探經典卡通的音樂世界。

草山樂坊《經典卡通音樂會》將於1213()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於126()起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市民朋友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