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9知音音樂劇大賞決賽登場 兩岸4校12/3起新莊開演

【新北市訊】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共同主辦的「2019年知音音樂劇大賞」,將於123日開跑!一連4天的原創音樂劇競賽,集結兩岸相關院校表演團隊,以原創華文音樂劇的方式呈現學生從編劇、編曲,到導演、演出獨立製作的完整作品,並透過比賽的形式,促進團隊的交流與學習,邀請所有喜愛音樂劇的朋友一起支持師生們嘔心瀝血的鉅作!

    音樂劇常被借來反映日常現象與人生課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的奇幻音樂劇《消失的日暮村》,敘述主角們在神祕的日暮村所經歷的信任危機,探討人性的脆弱與堅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的《面具─你要快樂》,藉由現代人的相處模式,找尋「人」的自我與價值;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低等法院的審判》,在綁票騙局中,探討親情、友情、愛情等人性間的糾葛;北京聯合大學藝術學院表演系的《玉汝於成》,則從深具使命感的教師角度,審視現今的教育問題。

    2019年知音音樂劇大賞」,將於123日至126日,一連四天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喜歡音樂劇的朋友自1123(週六)上午9時起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索票,本場演出另提供電子票劵於Accupass活動通提供索取,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