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台北打擊樂團「擊」出新風格 古典音樂變身爵士樂!

【新北市訊】「台北打擊樂團」年度公演《冬之旅》爵士音樂會於121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由駐團作曲家陳廷銓將19世紀作曲家舒伯特的經典作品,改編新創、重新組合,以打擊樂器呈現,把古典音樂作品重新包裝成全新爵士音樂新風格,將給觀眾全新聽覺體驗!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北打擊樂團創作的專輯「窗外的巴黎」,今年入圍第三十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殊榮,樂團對音樂開創性的突破與嘗試備受肯定。今年音樂會的一大亮點,陳廷銓將以「改編新創」手法,以「維也納音樂」為主題,擷取多首膾炙人口的奧地利作曲家作品,再將其主題、片段或音樂元素等進行音樂發展,並融入不同的樂曲風格,改編新創以打擊樂器呈現,透過親民的爵士音樂會,拉近觀眾與打擊樂的距離。

2019台北打擊樂團爵士音樂會-冬之旅」,將於121()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喜愛打擊樂的朋友,即日起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為300500800100012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