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妙寫萬象雙十年華 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再創精彩

【新北市訊】始於新莊,放眼新北,「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20週年囉!本次展覽特以「妙寫萬象」為主題,會員們全新創作,參與年度盛事,今(24)日舉辦熱鬧的開幕茶會,新北市議員、秘書及新莊區長朱思戎,大家互相交流、欣賞精采西畫作品。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為新北市在地優秀的代表性藝文團體,成員們臥虎藏龍,由享譽畫壇的畫家及從事美術教育的老師共同組成。此次展出由獲得雲林文化藝術獎工藝類首獎-鐘世華的銅雕「瘦子的舞台」、郭掌從的100號油畫「台灣聖山」、吳秋鳳的「泰雅族黥面婦人」以及羅恒俊理事長的「淘淘與黃河邊上一古鎮」,作品精彩出色,以近60件作品參展歡慶創會20週年。

  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理事長羅恒俊表示,自1998年新莊地區一群在地藝術教育家,發起成立畫會的運動,希望能提升在地藝術文化水平,再現當年「一府二鹿三新莊」的榮景。隔年在眾人的支持下「新莊現代藝術群」幡然現身。20年來,從「新莊現代藝術群」進化到「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因各項藝文活動舉辦成功讓畫會名聲鵲起,漸漸吸引更多會員加入,不再局限新莊地區,造就現今不凡的創作實力,參加比賽屢屢獲奬,為畫會增添光彩。

  「『妙寫萬象』-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2019會員聯展」即日起至128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歡迎喜愛繪畫藝術的朋友把握展期踴躍前往欣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