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蘭陽戲劇團改編京劇幽默經典 年度喜劇《春草》免費索票!

【新北市訊】宜蘭知名「蘭陽戲劇團」要來新北市演出了!在「陽光公益慈善基金」-林宏裕教授的支持贊助下,蘭陽戲劇團將在1116()下午230分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帶來2019年全新製作《春草》,119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蘭陽戲劇團成立近三十年,傳承北管戲、本地歌仔戲及傳統歌仔戲,並致力於歌仔戲的創新與永續。「陽光公益慈善基金」創辦人林宏裕教授多年來支持蘭陽戲劇團推廣歌仔戲文化,期待將幸福感分享與大眾,此次特別規劃這場公益演出,造福新北市民眾,希冀傳統之光幸福綻放。

  《春草》改編自京劇幽默經典《春草闖堂》,以歌仔戲的詮釋手法,保有該劇內涵,重塑精煉骨幹血肉,演繹《春草闖堂》歌仔戲版,讓經典故事得以傳承,也讓傳統戲曲在忠孝節義之外,走出東方的幽默特色,以不低俗、有水平的笑點,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歌仔戲享受。

    「蘭陽戲劇團《春草》」將於1116日(六)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於119()上午9時起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市民朋友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另本場次也開放部分電子票券供民眾登記(https://www.accupass.com/go/lanyangopera20191116),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