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許亞芬傳承之作《燕子喂》,由傳承藝生演出歌頌母愛光輝

【新北市訊】為了孩子,母親可以做出多少犧牲?1019日「許亞芬歌子戲劇坊」將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帶來經典好戲《燕子喂》,邀您一同前來見證母愛的光輝。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許亞芬歌子戲劇坊」多年致力於粹取歌子戲的藝術精髓,勇於在傳統的表演形式中注入新元素,近年來更注重於傳統戲曲技藝的薪火傳承,培育新進不遺餘力,此次特別製作經典作品《燕子喂》的「傳承版」,正是由許亞芬老師親自教導的新一代歌子戲尖兵大展身手,讓歌子戲更添年輕氣息。

    《燕子喂》是ㄧ齣刻劃母愛光輝與親子相知相惜的好戲,許亞芬老師在母燕築巢親餵小燕時,有感於動物的母親們也跟人類的母親一樣,對孩子呵護備至,不求回報,深受啟發而寫出主題曲「燕子喂」的曲詞,希望能讓孩子們懂得知恩圖報。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珍惜所受到的愛,並懂得去愛人。

    「許亞芬歌子戲劇坊《燕子喂》(傳承版)」將於1019日(六)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戲迷們把握機會逕洽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票價60080012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