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莊管樂團廣徵生力軍,歡迎新北市管樂好手踴躍報名!

【新北市訊】想站在舞臺上,和我們一起演奏動聽的音樂、接受掌聲及喝采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各方管樂好手們,快來報名喔!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管樂團」要招募生力軍囉!凡具管樂學齡二年以上、設籍或就讀新北市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五年級以下需檢附指導老師之推薦函)或設籍新北市的社會人士,自即日起至102日(週三)受理報名、106(週日)下午20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辦理甄試!

文化局表示,「新莊管樂團」為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之一,每年除了定期舉行年度成果音樂會及參加各類大小型演出外,亦曾獲邀前往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韓國交流演出,贏得無數的掌聲與喝采,為新北市引以為傲的音樂文化大使。

為提升樂團演奏能力,擴大徵求新血,除設籍或就讀新北市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外,也開放設籍新北市的社會人士參加,而「樂器項目」針對長笛、短笛、雙簧管、單簧管、低音管、中音薩克管、次中音薩克管、低音薩克管、法國號、小號、長號、上低音號、低音號、低音提琴及打擊等樂器進行招募;「甄試內容」:指定曲二首(由評審委員指定樂曲片段考試)及音階;另外,打擊組則考全部器樂。

如果你喜歡吹奏管樂、想要享受和大家一起同臺演出的樂趣,趕快把握機會,即日起至102日歡迎前來報名參加甄試,新北管樂好手們不要猶豫了,趕緊報名就有機會加入新莊管樂團的行列!招生簡章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索取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及下載!詳情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2276-0182分機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