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傳承臺灣揚琴好聲音!臺灣及華岡揚琴樂團攜手同臺演出

【新北市訊】「台灣揚琴樂團」是臺灣第一個專業的揚琴樂團,除發展具臺灣風格的揚琴作品外,更積極培養年輕揚琴演奏家。而811日即將在新莊登場的音樂會,將與獨佔大學第一支揚琴樂團殊榮的「華岡揚琴樂團」合作演出,由「台灣揚琴樂團」團長鐘泉波領軍、邱誓舷擔任指揮,帶領優秀的青年揚琴演奏家們演繹具濃濃臺灣音樂風格的揚琴作品。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灣揚琴樂團特別規劃呈現「臺灣創新揚琴作品」及「經典揚琴作品新韻」,邀約作曲家創作新曲、注入新元素,並將早期揚琴經典曲目重新編曲,以揚琴合奏或協奏形式呈現,展現出不同往昔之獨奏風貌。藉此讓觀眾更了解揚琴音樂發展史,體驗揚琴經典作品新風貌,增加臺灣音樂藝術文化多樣性

台灣揚琴樂團-『老枝新葉傳新韻』台灣及華岡揚琴樂團音樂會,訂於811()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喜歡國樂的朋友,即日起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為1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