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獨家奇幻武俠布袋戲 風雲再起~金牌五顆星闖江湖

【新北市訊】布袋戲乃是極具活力與獨特性的表演藝術,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布袋戲文物館定期邀請全國知名掌中劇團展演,本週六727() 晚上730分「新世界掌中劇團」為戲迷們帶來經典劇碼《風雲再起~大破是非門》,金牌五星為該劇男主角,整齣戲以他為中心延伸出各種劇情,一場連環陰謀毒計,一場錯綜複雜的決戰,真相是什麼?歡迎喜愛掌中藝術的朋友們踴躍前來觀賞!

「新世界掌中劇團」,創立於民國59年,是高雄市在地深耕逾40多年的資深劇團,於民國76年起,由團長王清為傳承王泰郎正式掌團,同年榮獲全國戲劇比賽總冠軍並囊括最佳優等獎、最佳演技獎、最佳舞臺獎等三大獎項;自創團以來致力布袋戲文化的傳承與創新,除重視布袋戲藝術文化的傳承,更不斷追求表演技藝的卓越創新,連續多年獲選為高雄市扶植傑出團隊,同時也榮獲國藝會連續兩年的布袋戲演出專案肯定,不遺餘力地在耕耘布袋戲演出技藝的創新,更致力於舞臺技術及道具特效的製作,力求劇團全方位的發展。

    在掌中戲的世界裡,有著說不完的驚奇,藏著不為人知祕密,預知金牌五顆星是生是死?週末夜不妨來一趟文化之旅,闔家一同於戲棚下蒞臨觀賞。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