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傳統的國樂藝術嶄新的風貌 小巨人絲竹樂團帶你輕鬆聽國樂!

【新北市訊】打破一般絲竹樂團的表演形式,「小巨人絲竹樂團」集合一群熱愛國樂並具有專業演奏水準的青年樂手,致力於國樂推廣,為傳統的國樂藝術開創嶄新的風貌。而將在新莊登場的《藝起愛樂》音樂會,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老少咸宜的作品,包含流行歌曲、臺灣民謠、經典絲竹室內樂等不同風格作品,讓大家跟隨熟悉的旋律,一起認識國樂、欣賞國樂之美。

本次音樂會除演奏經典作品《望春風》、《丟丟銅》、《白牡丹》、《四季紅》等;也將帶來經典絲竹室內樂《趕擺會上》、《竹歌》、《動感彈撥》等,讓觀眾可以近距離欣賞優美的傳統樂器演奏,體驗傳統樂器之美,更能與舞臺上演奏者同樂,共同高歌所熟悉的樂曲,觸動內心最美的記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小巨人絲竹樂團」由音樂總監陳志昇集合一群青年樂手於2000年籌組成立,以絲竹樂編制為主,積極進行國樂推廣工作。2005年迄今連續獲選為文化部演藝扶植團隊,在藝術表現上備受肯定。經過數年的試煉已成長為兼具演奏技術及藝術內涵的新生代樂團,更展現新生代音樂家的活力與創新,為臺灣國樂界注入一股新能量。

《藝起愛樂》音樂會,將於929(週六)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熱情邀請大家一起聽歌、一同幸福。喜愛國樂的朋友於922(週六)上午9時起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索票,本場演出另提供電子票劵於Accupass活動通提供索取,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