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臺灣鋼琴界新星黃郁文 精湛演奏實力呈現音樂之美

 

【新北市訊】曾被鋼琴大師康士坦丁‧薛巴科夫讚譽:「一位才華洋溢的年輕音樂家,擁有敏銳的耳朵及傑出的技巧」的新生代鋼琴家黃郁文,近年來屢獲國內知名音樂家與團體爭相邀約演出,堪稱是目前臺灣鋼琴界的新星,將於78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為愛樂朋友帶來精采的音樂饗宴。

本場音樂會將安排莫札特與蕭邦等著名曲目,以及分別由李斯特與普雷特涅夫改編自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胡桃鉗》與梅耶貝爾歌劇《惡魔羅伯》的作品,希望除了傳統經典的曲目外,能帶給聽眾更多以鋼琴來演奏其他形式音樂的獨特詮釋,引領愛樂者用更廣闊的角度聆賞音樂之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鋼琴家黃郁文擁有精湛鋼琴演奏實力,畢業於德國國立德勒斯登音樂院獲頒最高文憑。自2015年學成歸國後,除多次舉辦個人獨奏會,憑藉純熟技巧及對音樂嚴謹細膩的處理態度,獲得國內眾多音樂家的矚目,紛紛邀約共同合作演出,涵蓋聲樂、室內樂、協奏曲等各類形式,堪稱近年來國內新生代快速竄紅的鋼琴家。

「黃郁文鋼琴獨奏會」將於78()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71()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鋼琴演奏的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