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發掘新北藝壇新秀 111年新北市學生美展徵件開跑

【新北市訊】「徵」的就是你!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學生美展」自11137日開始徵件囉!只要您設籍新北市或就讀新北市所轄境內之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這場美術盛事。徵件自37日起至48日止,喜愛藝術創作的新北學子,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顯身手的絕佳機會,把獎金和榮譽一次帶回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學生美展」今年辧理第11屆,期間不僅鼓勵轄內學生拿起畫筆、發揮創意表現自我,同時藉此競賽養成學生持續創作的風氣,推廣藝術向下扎根。期盼新北市的莘莘學子展現筆下風華,散播青春氣息,替城市注入新血活力及光彩!這場以學生為主的市級競賽,參賽類別分為書法、水墨、水彩、版畫及繪畫類,內容涵蓋東西方藝術,喜好創作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機會並號召親朋好友,踴躍報名參賽!

111年新北市學生美展」自37日起至48日止受理收件,獲選佳作以上之得獎作品將於93日至921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歡迎各級學校、充滿創意的小藝術家們踴躍投件參賽,畫出自己的未來!徵件簡章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政府」服務臺索取或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下載;詳情可來電(02)2276-0182分機101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