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斜槓代表!新莊書畫會翰墨詩情大秀個人色彩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書畫會」為新莊地區研究書法及水墨藝術傑出團體,此次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舉辦「翰墨詩情-109年新北市新莊書畫會會員展」,帶給民眾漢字博大精深的典故涵義及視覺觀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新莊書畫會」不論老手或新秀,在創作過程將多元題材導入作品,在書法方面涵蓋詩詞、名言佳句及昔日賢文;水墨畫作則將大自然入詩成畫,充滿詩情畫意。會員除了創作外,也致力推廣各地開班授課,也努力耕耘個別展出,如曾安田、李秋菊、王阿勉、林秋蓮等人,展區延伸至多個城市,無論作畫辦展、開課教畫、拍攝紀錄及品味生活等,成員人人都是時下年輕人口中的斜槓代表。

  新北市新莊書畫理事長劉秀梅表示,她近三十年來在新莊、泰山、五股等地教學相長,不少學生漸漸對書畫產生興趣,紛紛加入為畫會注入新血,:李佳靜、程亦妮、蘇清海、羅敏瑜等,皆是畫會的後起之秀。今年因疫情關係,眾人更有時間創作,本次會員聯展更是繼六月三重玫瑰社教館展出後,會員們再度齊聚的聯展,期望藉由每次展覽,讓大家看見畫會的成長。

    「翰墨詩情-109年新北市新莊書畫會會員展」即日起1118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歡迎藝術同好蒞臨參觀,共享藝術詩境、開拓美學視野。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