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旅美小號演奏家陳錫仁 溫暖開啟防疫新生活新頁

【新北市訊】新北藝文場館推出音樂會開啟防疫新頁,旅美小號演奏家-陳錫仁連續2年帶來小號與鋼琴合奏的音樂饗宴,本次找來鋼琴家好友賴怡如聯合演奏《倫敦德里之歌》等世界名曲,將於621日登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舞臺,免費索票演出。民眾入館仍須戴口罩、量額溫、酒精乾洗手及實名制登記,安心場館邀大家一起來場假日午後音樂饗宴,享受防疫新生活!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小號演奏家陳錫仁老師有著近30年的豐富演奏經驗,為了讓大家更接近音樂,經常以生動幽默的方式,向聽眾介紹音樂;賴怡如老師則是留美鋼琴演奏家,以鋼琴室內樂形式活躍於國內外具有優秀的演奏技巧及多變的獨奏風格。兩位好友秉持著演奏精緻音樂的精神,無論是小號獨奏、鋼琴獨奏還是合奏,都能帶來不同樂趣的享受。

    《陳錫仁小號獨奏會-陽光與海的對話6》將於621日(日)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於614日(日)上午9時起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市民朋友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