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陳英樺個展推線上參與 另類與民共創嵌合體

【新北市訊】透過結合繪畫與行為,在藝術的美學意義上稱為「嵌合體」。藝術家陳英樺擅長以嵌合體方式,描繪現代臺灣人的種種面貌,例如人與黑色巨鴉的結合,有時是美人魚與梅杜莎的合體。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本次為陳英樺的首次個展,集結近10年創作,從中精選出29件精采作品,其中〈在糞水中歌唱的美人魚〉,除了展覽現場收集民眾留言,更新增「線上參與」的方式,邀請民眾共同創作。

  「嵌合體Chimera-陳英樺2020創作展」即日起至610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透過超現實手法及豐富而美麗的色彩,粉飾人類不願面對真實的失衡心靈,歡迎市民朋友把握展期前來欣賞與交流這特別的「嵌合體」。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