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美哉新北以照片寫日記 用心記錄新北故事

【新北市訊】一群用「照片寫日記」的攝影師們,將新北市的美景秘境用相機一一記錄下來!「美哉新北-新北市新莊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即日起至513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讓大眾共同見證新北最美的風景!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龔雅雯表示,新北市新莊攝影學會首次在新莊展出,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攝影師們,以新北市知名活動做為拍攝主軸,如平溪天燈綻放的光彩、天元宮櫻花盛開景象,以及三峽祖師廟豬公祭祀信仰等。專注將每個事件的人事時地物,用鏡頭記下光彩奪目的每個瞬間。本次展出包含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第十九屆「郎靜山紀念攝影獎」金獎的李玉燕與銀獎的潘瑞苓參展。本著對鄉土的熱愛,堅持以照片寫日記,象徵學會的精神。

  新北市新莊攝影學會理事長林繼琦表示,因學會會員的堅持,去年有幸更榮獲2019年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團體組第六名,一舉闖出知名度。多位知名攝影大師如翁庭華、楊文博、楊比比等,相繼讚嘆學會作品的成熟度。

  「美哉新北-新北市新莊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即日起至513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倘若單純欣賞作品就可知道取景地點,想必就是新北行家!若不知道也沒關係,學會會員將於現場詳細解答。歡迎市民朋友把握展期蒞臨觀展,一同發現新北之美。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