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布拉瑞揚舞進新莊 兩部作品一次展現機會難得!

【新北市訊】甫獲第17屆台新藝術獎-年度最佳大獎的「布拉瑞揚舞團」,才剛完成今年新製作又馬上重整作品,自八月起開始在臺灣各地展開巡迴演出。97日將首次來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帶來兩部舞團的經典舞作《阿棲睞x漂亮漂亮》分為上下半場演出,並由藝術總監布拉瑞揚親自擔任導聆主持,將作品精神帶給在場的觀眾朋友!

藝術總監布拉瑞揚說:「越忙碌的時候越要沉著、專心,不僅是訓練自我,也是每個人在過程中最容易展現個性的時候」,如同舞團作品《阿棲睞》,人在最累時顯露出的才會是最真實的自己。今年「布拉瑞揚舞團」從北部演出到南部,把巡演的同時當作課題及自我訓練,展演作品的選擇也在布拉瑞揚親身了解各縣市地區的人文特質和氣息後,分別帶來歷年經典,以最貼近彼此的強大能量,拉近觀眾與舞團的距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來自臺東的「布拉瑞揚舞團」為國內知名的傑出舞團,不僅時常赴海外演出,今年更打破台新藝術獎開辦以來的紀錄,成為首度連續獲獎的團隊。舞團作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每一場演出就像是「首演」般的驚喜,而這些「驚喜」全靠著臺上舞者用自己生活的經驗與熱情,毫無保留的展現!本次將同時帶來《阿棲睞x漂亮漂亮》兩部作品,機會難得,喜愛舞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布拉瑞揚舞團《阿棲睞x漂亮漂亮》」,將於97()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喜歡舞蹈的朋友可逕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前往欣賞,票價為4006008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ptc.gov.tw

查詢。

照片版權:布拉瑞揚舞團《漂亮漂亮》攝影_ Bernie Ng. Courtesy of 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