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輪迴》 當家小生陳昭香領銜主演

【新北市訊】臺灣最重要的歌仔戲團之一「明華園天字戲劇團」即將進軍新北市,巡演大戲《輪迴》!《輪迴》由當家小生陳昭香帶領陳麗巧、陳昭錦、陳進興、孫詩雯、吳奕萱共同領銜主演,自2017年首演以來不斷加演、廣受好評。這次將在823日、24日一連二天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精采好戲錯過可惜!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致力於薪火相傳,為傳統戲曲盡心盡力,更將傳統歌仔戲的演出融合新式表演型態,讓歌仔戲藝術能接軌現代觀眾喜好,不僅國內邀約滿檔,也常應邀至海外代表臺灣演出,所到之處皆獲廣大迴響,對傳統藝術的傳承有著深厚的貢獻。

  《輪迴》這齣以梵書為概念的創作,由團長陳進興自編自導,以親情、正義與道德等傳統元素作鋪陳,然而角色性格卻跳脫刻板的形象塑造,兼具外台戲的靈活草莽和內台戲的精緻緊湊,描寫人性的多樣面向,角色更具立體層次,也難怪《輪迴》成為戲迷們必定朝聖的經典大作!

  「明華園天字戲劇團《輪迴》」將於823日(五)晚間730分、824日(六)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戲迷們逕洽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票價300400600800100012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