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世界民族樂器大集合!聲動樂團帶你體驗音樂之美!

【新北市訊】活躍於世界舞臺的「聲動樂團」,有感於臺灣這美麗的島嶼提供了創作的沃土,特別企劃以「島嶼傳說」為主題的民族音樂會,要用音樂傳遞溫暖的草根人情味!節目匯集世界新奇豐富的民族樂器,除了台灣傳統樂器二胡、中阮、柳琴、鑼鼓,還有中東手鼓、非洲鼓、俄羅斯手碟鼓、口簧琴、姆指琴、印度笛、現代貝斯等,近距離聆聽難得一見的世界樂器,體驗世界音樂之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聲動樂團演出的曲目皆為原創音樂,來自對臺灣沃饒生命力的禮讚,乘風破浪的移民之歌《黑水溝》、臺灣市井生活靈感的《破銅破鐵》,幽默情歌、傳統市集鮮活叫賣的《菜市仔》、以樂器重現蟲鳴鳥叫的《熱帶雨林》,還有從媽祖繞境而敲醒的陣頭信仰之聲,演出中也將邀請觀眾共一起唱原住民歌曲,感染部落喜悅的分享能量。

「聲動樂團《島嶼傳說》」,將於720()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自713()上午9時起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開放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觀眾索取,喜愛舞蹈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