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穿越時光 舞吧!來點不一樣的芭蕾舞吧!

【新北市訊】還在邊看演出邊抓頭,舞蹈有看沒有懂?那就要邀請大家在719日來新莊欣賞「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帶來免費索票演出《舞動芭蕾~藝外之旅》,本次集結多元芭蕾藝術,從經典到創新舞作、娛樂與藝術兼具,錯過可惜,歡迎你揪伴一同前來共襄盛舉,感受不一樣的芭蕾風!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曾獲第7屆台新藝術獎,傑出表現有目共睹,惟芭蕾舞創作不易,須積極推廣,該團多年來致力於透過不同編創者的詮釋,呈現豐富的舞蹈意象與創作驚喜,舞者一再地挑戰突破芭蕾舞的新高度。歐洲舞蹈雜誌則曾表示,「台北首督芭蕾舞團」是藉由在地舞蹈形式並結合與當代題材的發揮,來創造一場富有在地風格的臺灣芭蕾舞。

本次演出從古典芭蕾的《古典四人舞》、《胡桃鉗》選粹到現代芭蕾《裸光時分》、《一樣的月光》及《紅&RED》,舞團將以芭蕾舞帶領觀眾穿越時光,重現19世紀舞蹈界盛事《古典四人舞》;挑戰將《一樣的月光》以精練爵士轉化成芭蕾肢體語言,創造國內爵士芭蕾新風貌,打破眾人對芭蕾的刻板印象!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舞動芭蕾~藝外之旅》」,將於719()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自77()上午9時起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開放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觀眾索取,喜愛舞蹈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