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絲竹好聲音!童謠一首首 帶領親子環遊世界樂趣多!

【新北市訊】從「點仔膠,粘到腳」到「倫敦鐵橋垮下來」,還記得那些耳熟能詳的童謠,帶給多少人美好的回憶,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台北絲竹樂團」,將於55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為市民朋友帶來《環遊世界童謠趣》演出,一連16首曲目,讓你我重返兒時、透過音樂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童謠趣》歷年來貫以傳統音樂詮釋曲目,分別以3種樂器琵琶、中國笛、揚琴重新編創,選曲不分國籍,從臺灣到世界各地都有,經團員嘔心瀝血排練,就為帶給親子一段難忘的音樂之旅。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北絲竹樂團」由國內年輕的傳統音樂專才組成,致力於音樂的保存,更積極地創新、提升傳統音樂的能見度,善於在樂曲間加入活潑的樂器介紹,讓聽眾欣賞音樂會時,也能藉由深入淺出的解說,增進對古典樂器及音樂的認識。

「台北絲竹樂團《環遊世界童謠趣》」將於55()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428()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音樂的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索票;本場演出另提供電子票劵於Accupass活動通提供索取,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