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游藝優哉 新莊四校小藝術家徜徉於藝術之海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立福營國中邀集學區內丹鳳國小、民安國小及裕民國小共同展出「游藝優哉」-四校聯合美展,展現學生在藝術學習上的豐碩成果。展出內容多元,有水彩、水墨、書法、版畫、平面設計、漫畫等媒材。於12日下午2時舉辦開幕茶會,每位參展學生有10張個人的作品卡片,用來與其他參展學生進行交換,讓校際間的藝術人文教育充份落實。

本次展覽主題「游藝優哉」,是由裕民國小黃巧鳴老師設計,強調出小藝術家徜徉悠游於無邊無際大海的意境,對藝術的學習、創作、想像及熱情,未曾停歇。展品中,新北市立福營國中楊采羿同學的作品〈好綠蛙蛙來〉,在新北市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拿到第一名的佳績,層次豐富、別具巧思,青蛙在一片綠意中栩栩如生;林以柔同學亦以漫畫〈沉重〉榮獲新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第二名,誇張的方式呈現出沉重的課業壓力,讓學生無法喘息的可憐模樣。展品內容包羅萬象,期望參展學生互相交流的同時,也冀望能藉學生視角帶著觀眾欣賞新莊地區的藝術之美。

    「游藝優哉-新北市立福營國中、丹鳳國小、民安國小、裕民國小四校聯合美展」即日起至417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呈現小小藝術家們獲獎作品及其學習成果;現場還備有「讚」字貼紙,讓參觀民眾可以直接給予參展學生鼓勵及肯定,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在展覽期間踴躍前往欣賞,一同進入學生們的創意與藝想世界。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