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又唱又跳又演 陪您共度瘋狂音樂夜晚

【新北市訊】您想回味70年代歌舞秀及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附屬團隊-「新莊兒童合唱團」將於526日(六)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帶來又唱又跳又演的精采演出!上半場將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宗教、中西方歌曲和臺灣鄉土歌謠等著名合唱曲;下半場則推出拿手的兒童音樂劇-<巨星花露水>,由廖怡玲老師指揮、陳怡帆老師伴奏、張擎佳老師肢體指導,陪您共度瘋狂音樂夜晚,劇中不但由團員扮演所有角色,將學習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也讓您感受團員多才多藝的一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莊兒童合唱團」成立至今邁入第18孩子們在老師細心指導下,彼此間建立起親密深厚的情誼,團員們從國小3年級考進團後開始參加音樂劇的演出,音樂劇除了要顧及演唱技巧,還得注意肢體動作的表現,跟合唱表演截然不同。每次上臺都感覺是全新的挑戰!團員們彩排都想要有最好的表現,結果就是演出時沙啞了、身體太累了,為了突破又唱又跳的歌舞表演方式,除了不斷練習外,還要貼些撒隆巴斯,才能放鬆肌肉;除了成果演出外,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接觸不同角色,讓自己能有更多學習和成長,孩子們將最真的聲音,質樸亮麗發揮到完美極致,並創造出舞臺上燦爛的成績。

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觀賞「新莊兒童合唱團」的成果音樂會,欣賞團員一年來努力的成果,歡迎喜愛音樂的好朋友自519()上午9時起前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服務臺索票。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