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學生美展5月徵件,發掘新北藝壇新秀

【新北市訊】各方好手照過來!照過來!「107年新北市學生美展」5月開始徵件!只要您設籍新北市或就讀新北市所轄境內之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之在學學生,皆可報名參加這場美術盛事。收件日期自51日至63日,喜愛藝術創作的新北學子,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展身手的大好機會,把獎金和榮譽一次帶回家!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辦理第7年的學生美展,在鼓勵新北市學子勇於揮灑筆墨、發揮無限創意,藉由公平競爭累積藝文創作風氣。這場以學生為對象的市級競賽,參賽類別分為水墨、水彩、版畫及繪畫類,涵蓋東西方藝術,希望更能激發青年學子創作的契機。喜好美術創作的同學們,一定要號召親朋好友,踴躍創作參加甄選喔!

107年新北市學生美展」51日起至63日受理收件,徵件類、組別有水墨類國中、高中組;水彩類國小、國中組、高中組;版畫類國小、國中、高中組及繪畫類國小組,所有得獎作品將於831日至919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歡迎各級學校小藝術家們踴躍創作送件參賽,把握一圓夢想的大好機會,把獎金及榮譽帶回家。詳細簡章及報名表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服務臺索取,或逕上新莊文藝中心網站下載。詳情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