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原創兒童音樂劇「烏瑪斯!森林的小勇士」帶領孩子守護美麗部落!

原創兒童音樂劇「烏瑪斯!森林的小勇士」 帶領孩子守護美麗部落 原創兒童音樂劇「烏瑪斯!森林的小勇士」 帶領孩子守護美麗部落

【新北市訊】原創兒童音樂劇「烏瑪斯!森林的小勇士」故事發生在美麗的布農族部落,平靜的部落突然遭到破壞,「我一定要找到兇手!」。為了保護族人辛勤栽種的小米,烏瑪斯勇敢的前往森林裡調查,路上遇見可愛的小熊拉拉。究竟能不能順利找到兇手、守護部落呢?快來和風動室內樂團一起看看這場精彩的冒險故事吧!

音樂會以台灣童謠展開序幕,伴隨著阿美族淇淇姊姊清亮的歌聲,帶著大家感受部落的熱情。並以布農族的精采音樂為主軸,邀請知名布農族原聲兒童合唱團指揮馬校長錄製大地的歌聲,與木管五重奏的音樂結合,並特別繪製故事繪本,更完整呈現原住民文化、高山的美麗景色。

文化局表示,「風動室內樂團」特別邀請台灣大學布農族文化研究權威鄭恆雄教授指導,以布農族的神話與慶典作為故事發想,結合原住民音樂以及精采的插畫,描述布農族少年「烏瑪斯」為了找出破壞自然環境的元兇而踏上旅途的故事。

風動室內樂「烏瑪斯!森林的小勇士」台灣系列音樂會將於428()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大小朋友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冒險!即日起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為2004006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