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十周年慶 邀阿根廷手風琴大師同臺演奏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將國際級音樂會帶至臺灣每個角落.JPG「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將國際級音樂會帶至臺灣每個角落.JPG

【新北市訊】「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將國際級音樂會帶至臺灣每個角落,讓古典音樂走入你我生活不再遙不可及!今年適逢樂團創團十周年,特別邀請阿根廷新生代手風琴大師傑賓.喬福瑞來臺演出,除了將同臺演奏皮亞佐拉〈四季〉外,更將帶來他經典的〈探戈舞曲〉,為臺灣喜愛音樂的朋友帶來精彩的阿根廷探戈音樂,邀請大家一同欣賞!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本場音樂會將演奏柴可夫斯基〈佛羅倫斯的回憶〉以及皮亞佐拉〈四季〉,是紐約創團藝術總監妮娜.白莉娜大師帶領樂團演出過的,有著濃濃的傳承意味,並與來自阿根廷的手風琴大師傑賓.喬福瑞共同演奏〈四季〉,帶來全新的聽覺饗宴;此外,也將帶來國內作曲界頗富盛名游昌發老師的〈簡易民歌組曲〉,讓音樂會充滿豐富的民族色彩。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黃義勛團長表示:十周年是一個里程碑,也有許多值得回憶與紀念的事。自2007年創團以來,致力於古典樂的推廣,已在全國各地演出超過百場,帶給觀眾國際級音樂會。爾後樂團每季會推出一套曲目到各地演出,並與社福機構合作到各醫院、育幼院義演,並舉辦各種不同組合的小型室內樂音樂會與講座,讓音樂能到臺灣各個角落。

2017巴赫納利亞‧台灣創團十周年音樂會》將於929()晚上7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喜愛古典樂的朋友即日起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購票,票價50010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