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藝術廳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6/8-6/16【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2024師生聯展《Ahead》】

本次展覽匯集了輔大應用美術系的四個專業組別,包含金工產品組的金屬工藝與產品設計、視覺傳達組呈現的視覺設計、電動組展示故事與視覺效果的結合,以及室內設計組融合實用性與美學的空間設計創新思維。期待與參觀者一同體驗這場設計之旅,探索未來無盡的創意與可能。唯有將過去留下的種種回憶,藉由不斷的自我問答與反芻,經由這4年來學習與吸收的過程,才能成為未來無盡創意的養分。回首過去的同時向前邁進,「Ahead」不僅僅是一種選擇,是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一直以來追求卓越的精神,是協調藝術美學與實用性的一趟人生之旅,將美學應用於生活之中,為此而創作發想,為此而不斷思考,為此而向前邁進。

 

展覽時間|6/8-6/16

開館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藝術聽(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