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藝術廳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5/22-6/2【裝禎-新北市立泰山國民中學藝術才能美術班 第30屆畢業美展】

第30屆泰山國民中學藝術才能美術班創作的目標,是讓這一件件的作品,如同為自己留下一本書,能夠留下三年鏤金鋪翠的痕跡,能夠使過去的純真不朽,為你永遠守著回憶,成為未來無限的可能。若要描述那本書,它鑲著金邊,裝訂著堅硬的外殼封面,翻開每頁的篇幅,用古老工藝縫成的內頁,處處的細節都帶著一種端莊與嚴謹。回憶看似觸碰不到,但每當看見這些創作的作品,三年的青蔥歲月會如潮水般湧現,自始至終都不曾褪色,那是第30屆泰山國民中學藝術才能美術班攜手共度的三年,是難以忘懷的情誼。第30屆泰山國民中學藝術才能美術班用畫筆記錄著眼裡的世界,成就每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 

 

展覽時間|5/22-6/2

開館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藝術聽(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