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 百人公益獻唱傳達孝親之道

【新北市訊】以「藝術行公益」為宗旨的「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將以合唱戲劇「親恩物語-裡的縫線衫」,詮釋父母情、天地恩。本次演出特邀榮獲臺北市優質學校肯定的「螢橋國小」、企業家組成的「采聲合唱團」與「台心合唱團」、中山女高畢業學生家長組成的「中山椿萱合唱團」,以及打造社區藝術營造、由居民組成的「歆苑合唱團」超過百人獻唱,呼籲社會各界重視孝親教育。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為灣第一個音樂性質的公益基金會,演出足跡遍佈各育幼院、教養院、醫療院所、鄉鎮社區、監獄看守所等。他們投身於公益活動,將自己的所學及興趣貢獻給社會。即將於新莊登場的音樂會由徐珍娟教授擔任製作與指揮,以「親恩」為主軸,呈現近二十首與父母恩情、親情互動、親子關係相關之曲目,輔以戲劇式說書之法傳達孝親之道。

  「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2020合唱戲劇-親恩物語-裡的縫線衫」,將於1222()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市民朋友即日起洽財團法人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購票進場觀賞票價為2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