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東西樂器即興合奏 創作專屬你的歌

【新北市訊】曾受邀歐洲巡迴並大獲好評的「時空之旅」,將於1122日登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舞臺。「隨心所欲樂團」將二胡、琵琶、大小鑼及小鈸等代表臺灣的樂器,與西方的長笛及傳統樂器巧妙結合,展現多元曲風。現場將邀請觀眾大玩即興創作,將幸運觀眾分享心情作為創作主題,現場演奏一首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歌曲。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隨心所欲樂團」是臺灣少數橫跨傳統與流行結合的樂團。即將登場的音樂會,特別邀請國際長笛演奏家石雅如老師,改編多首經典灣民謠,像是孤戀花、淡水暮色、思想起、恆春調等膾炙人口的曲目,要帶領觀眾感受傳統音樂的魅力。

《隨心所欲樂團-時空之旅》將於1122日(日)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並於1115日(日)起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市民朋友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