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標新立藝!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展現文藝新生活

【新北市訊】2020現代藝術協會「標新立藝」展,後防疫生活重啟文藝新運動!今年新冠肺炎來勢洶洶,全民一起拼防疫,協會會員也藉防疫期間全力拼新作,休憩靜心創作,靈感源源不絕,以防疫,盛夏展出,象徵雨過天晴重見天日!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新北市優的藝術團體協會中人才濟濟各有專擅。此次展出內容涵蓋國內外山川地理、人文風景,經藝術家詮釋後,以寫實、半抽象或抽象形式表現。因逢防疫期間,恰巧多了閒暇時光創作,作品更具新意。其中吳秋鳳作品運用塑膠水管及壓克力為媒材,創作出栩栩如生的鳥類系列,例:臺灣帝雉、臺灣藍腹鷴及環頸帝雉等。入選全國百號油畫大展的許忠文,創作〈謐靜~太魯閣傳奇〉、羅恒俊理事長作品〈燕子口步道〉皆為本次展出亮點作品。

  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理事長羅恒俊表示「藝術不是技藝,它是藝術家體驗了的感情的傳達。」,列夫·托爾斯泰的這句話,一直是他繪畫的初衷。協會會員作品每次參賽必定獲獎,尤以國內各大美術比賽大獎及藝術家典藏為多,去年逢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成立20週年,更是締造了嶄新里程碑。

  「標新立藝-新北市現代藝術協會2020年度會員展」即日起至830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創作媒材多元豐富,每件作品都十分精采動人,富含美感,值得愛好藝術的朋友前來品味欣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