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大中華五洲園龍虎恩怨大戰武林 年度金光布袋戲壓軸演出

【新北市訊】新莊布袋戲文物館年度壓軸演出,將由「大中華五洲園」帶來聲光效果十足的金光戲《劍海風雲錄之龍吟虎嘯驚天變》!該劇曾榮獲金掌獎最佳視覺技術獎,歡迎喜愛掌中戲的朋友於1214()晚上730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一起欣賞歲末年終精采好戲,一探金光戲的精巧藝技!

「大中華五洲園」創立於民國65年,創團團主蕭寶堂徜徉傳統藝術界30多年,一路走來秉持著對布袋戲堅持與執著的理念,延續至第二代傳人蕭孟然,承襲父親的掌中技藝與精神,多年來連續獲得各文化機構補助栽培至全國巡演,走入基層薪火相傳,是國內相當活躍、傑出的團隊。

所謂金光戲最吸引人的就是浩大澎湃的場面,《劍海風雲錄之龍吟虎嘯驚天變》為戲迷們帶來叱吒風雲的聲光饗宴,欲知勝天君如何用計讓龍雲天和虎岩風互相勾心鬥角產生兩人矛盾分化?這齣龍爭虎鬥的武林恩怨史,大小朋友一定要前來一探究竟!

在這歲末年終之際,歡迎戲迷們在1214()晚上7:30走一趟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欣賞「大中華五洲園」帶來的壓軸好戲,千萬不要錯過喔!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