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台北青年管樂團團慶音樂會 展現40年醞釀成果!

【新北市訊】今年正式邁入40年的「台北青年管樂團」,是臺灣最早成立的管樂團之一,更是臺灣管樂發展的火車頭。而即將在新莊登場的團慶音樂會更是展現40年醞釀成果。由國立臺南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古博元博士,與前敦善交響管樂團首席-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YAMHA代言音樂家的吳志桓博士擔任指揮,並邀請台北青年管樂團小號首席鄭鍇演出協奏曲,世界首演由梁婉筠老師創作的《太魯閣峽谷》與陳廷銓老師譜寫的《Capriccio Taiwan》,及多首管樂經典作品,邀請大家夏日午後前來欣賞氣勢磅礡的管樂饗宴!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北青年管樂團在藝術總監侯宇彪教授的帶領下,培育無數管樂演奏人才。演出從古典、現代、流行、到爵士都有過精湛的演出,並以不同風格型態的管樂組合,帶給國內管樂演奏更豐富的多樣性。音樂會將以生活化為主要訴求,帶領聽眾進入音樂殿堂。這一次,台北青年管樂團將以承接歡樂繽紛生活化的方式,帶給大家一場聽覺上的嘉年盛會!

「台北青年管樂團四十週年團慶音樂會系列三《大地原聲》」,將於77()下午2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歡迎喜歡管樂的朋友,即日起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為300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