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莊兒童合唱團唱、跳、演 三種技能一次獻藝

【新北市訊】「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Doremifasolatido!」,一首接一首的好歌、朗朗上口的旋律,新莊兒童合唱團一次唱給您聽!由廖怡玲老師指揮、陳怡帆老師伴奏、吳彥廷老師擔任肢體指導,三位老師聯手指導推出2019兒童音樂劇<小紅襪與笑臉狼>,唱、跳、演,三種技能一次獻藝,精采演出將於629日(六)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盛大展開,團員們精心準備學習成果,呈現內容保證誠意滿滿滿!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莊兒童合唱團」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之一,成立至今邁入第19年,每年的成果音樂會都推出兒童音樂劇!今年嘗試演出<小紅襪與笑臉狼>,劇本改編自文化部2002年兒童音樂短劇創作徵選與推廣作品。孩子們在老師細心指導下,彼此建立親密深厚的情誼,團員自國小3年級透過甄選進入團隊後開始接受專業歌唱、戲劇課程指導,為參加音樂劇演出,必須兼顧演唱技巧及肢體動作的展現,層層挑戰都難不倒學員;各個持續努力不斷練習,時而全身緊繃,時而聲音沙啞,為了達到最好的表現,都將每一次上臺的機會當作是全新的挑戰,期許自我突破、成長,透過孩子們真誠的嗓音傳達美聲,與同伴們一同創造舞臺上最璀璨的時刻!

「新莊兒童合唱團」一年一度的成果音樂會,誠摯地邀請市民朋友自622()上午9時起前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服務臺索票,為團員們一年來努力的成果加油打氣!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