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泰山國中勇敢Draw夢 彩繪自己的美麗人生

【新北市訊】夢,彷彿是現實世界的另一面,可以充滿任何幻想。在那裡,你可以有無限大的創造力去實現。新北市立泰山國中第25屆藝術才能美術班本次畢業美展特別以「做夢」的諧音,將主題訂為「Draw夢」,希望學生拿起畫筆,不單單是「做夢」而已,也是「Draw」出學生心中的夢想。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有句話:「當我真心在追尋我的夢想時,每一天皆是繽紛的,每一小時皆可實現夢想的一小部分。」美術班每位學生在創作中的每一刻都能為夢想裝上翅膀,在精雕細琢下發光發熱。其中,林庭薇的水彩作品「夢」,描寫歲月流逝、年齡增長,但女孩的心中依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快樂其實很簡單,期許自己能在成長的這片森林中,保留最純粹的自己;鄭鈺樺同學的壓克力創作「啊~~」,描寫一個女孩在現代的學習壓力下放聲吶喊「創作就是我的避風港」,而畫中的女孩就是自身的寫照,雖然升學壓力大,但只要拾起畫筆恣意塗抹鮮豔的色彩,即使滿身疲憊也能減輕壓力。

  「Draw-新北市立泰山國中第25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美展」共展出平面作品84件、立體作品28件,即日起至612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68日(六)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看28位畢業生精心詮釋每件對「夢」的不同詮釋,在通往夢想的路上,帶給市民朋友不一樣的感受與悸動,期待您的蒞臨欣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