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活力臺灣 牧揚攝影社 用心拍出臺灣本土之美

【新北市訊】臺灣的活力,誰能看見?透過攝影者的靈魂之窗探索臺灣,藉著攝影者強而有力的手勁,按下快門將唯美的瞬間化作永恆!「活力臺灣-牧揚攝影社社員聯展」今(27)日上午舉辦熱鬧、溫馨的開幕茶會,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于玟副局長、蔣根煌議長與各界民意代表們一同出席,帶領觀眾從不同角度認識臺灣的美與活力!

  于玟副局長表示:「這次攝影家呈現的作品,表現臺灣各行各業、角落、美景的鏡頭,透過攝影述說人文歷史的故事,觀賞之後內心非常感動!」、蔣根煌議長也強調「影像承載著歷史,由細膩鏡頭帶出臺灣的美,讓臺灣故事能被看見,真是大開眼界!」本次展覽由陳麗華社長率領40餘位會員展出110餘幅作品,其中徐鴻國副社長拍攝的建築作品「林口竹林山寺」呈現雨天倒影之美,看見人們虔誠的禮拜、祈福的畫面,勇奪林口之美金牌;前社長林營清在苗栗炸龍會場所拍的「飛龍在天」作品,奪得公教美展銅牌;其他多幅作品,透過鏡頭描繪出臺灣人在大太陽下揮汗工作,充分表現刻苦耐勞的農村精神。每幅展件的寫實鏡頭,也讓我們重新認識臺灣人的善良勤儉、溫良敦厚的性格與毅力!

    「牧揚攝影社」創立於20007月,由近50位攝影愛好者組成,社團成立宗旨為推廣攝影藝術創作,強調攝影是主觀的、唯美的,並藉由定期聚會交流切磋,讓彼此的創作內容更加充實。「活力臺灣-牧揚攝影社社員聯展」即日起至51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歡迎各界蒞臨參觀!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