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草山樂坊「2018經典電影名曲與絲竹」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觀迎喜歡絲竹樂的朋友進場感受雋永的回憶經典

草山樂坊「2018經典電影名曲與絲竹」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觀迎喜歡絲竹樂的朋友進場感受雋永的回憶經典.JPG草山樂坊「2018經典電影名曲與絲竹」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觀迎喜歡絲竹樂的朋友進場感受雋永的回憶經典.JPG

【新北市訊】將傳統音樂與現代做結合,草山樂坊「2018經典電影名曲與絲竹」音樂會,以絲竹樂的獨特風格來呈現多首經典電影名曲,並融合中國民族聲樂家獨特的演唱技巧風格,呈現跨越不同時代具故事性的電影主題曲,帶領聽眾感受雋永的回憶經典。

音樂會安排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迪士尼經典歌曲《今夜感受我的愛》、《美女與野獸》、《Let it go》;臺灣著名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淒美愛情故事「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我心永恆》;具有濃郁的沖繩風格《淚光閃閃》等多首經典名曲,將以細緻典雅的絲竹樂帶領觀眾進入那永恆的回憶。

文化局表示,「草山樂坊」1992年由黃春興博士籌組正式成立,創團至今於國內外演出場次超過一千餘場,並積極參與海外演出。本次也特別安排抒情女高音李采恩、傳統聲樂簡崇元共同演出,要給現場觀眾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草山樂坊-2018經典電影名曲與絲竹音樂會」將於318()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311()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傳統音樂的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B1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