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勇闖國際屢獲佳績「溪畔舞團」舞出生命的悸動

勇闖國際屢獲佳績「溪畔舞團」舞出生命的悸動勇闖國際屢獲佳績「溪畔舞團」舞出生命的悸動

     【新北訊】新北市演藝補助團隊「溪畔舞團」獲喜不間斷,8月參加香港「SCDIBC迦南之星國際芭蕾大賽」,得到團體組銅獎、雙人組銀獎,表現出色,期望以國際舞者為目標邁進,該團將1014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帶來《舞出生命的悸動》精彩演出。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溪畔舞團」國立竹北高中舞蹈班培訓之專業舞者所組成,擅長運用創新的編舞手法結合科技影像和客家原創音樂成團已二十餘年,希望將客家精神傳達給觀眾。在藝術總監薛美良的指導下,舞多元,更以舞蹈專才鼓勵學生創作、向國際發展。舞者各個表現傑出,尤其程嘉宜同學參加AGP亞洲國際芭蕾大賽獨舞組獲銀獎、2017年第9屆皇家芭蕾大賽獲第1名,因此得到上海戲劇學院、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而謝芷芸則在「2017 TGP 台灣國際芭蕾大賽」脫穎而出,獲得美國阿爾文·艾利舞蹈學校1年獎學金。 

  「溪畔舞團」藝術總監薛美良表示,今年特別邀請旅居美國舞蹈家王倩盈及Paul C. Ocampo參與創作演出,更力邀「創動舞劇場」團長立川和來自香港鍾詠賢芭蕾舞學校副校長郭顯佳客座編舞,展現舞團全方位特色。除了全新現代創作舞蹈外,也融入客家特色音樂,呈現給愛舞觀眾。豐富的肢體語彚,展現對生命未來的情感悸動,帶給觀眾多元的視覺饗宴。 

 

   「溪畔舞團」致力舞蹈推廣、培養舞蹈觀眾,期盼帶動區域性舞蹈藝術之發展,《舞出生命的悸動》2017年度展演,將於1014()晚上7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出,票價為100元、200元,歡迎喜愛舞蹈的觀眾洽詢溪畔舞團(03)5510-184購票。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