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市民管樂團LIVE演出X巨型投影 重現臺灣優秀獲獎動畫作品

            【新北市訊】七部臺灣優秀獲獎的原創動畫作品,將由新北市重量級指揮鄒基華老師與臺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市民管樂團」聯手Live演出,以高畫質巨型螢幕投影與音樂交錯呈現、動畫與現場交響樂的創新結合,打造全方位的影像創作饗宴,帶領觀眾走入獨立想像的創意作品,體驗臺灣新生代原創動畫的震撼與感動。

近年臺灣原創動畫在國際影展嶄露頭角,「市民管樂團」希望建立專屬平臺,提供創作者舞臺發表作品,也讓觀眾欣賞優秀動畫作品,本場演出特別挑選獲獎無數的作品,有陳冠霖《我的房間》、李柏翰《異站》、虞雅婷《敲敲》、蔡宛霖《換燈泡的男孩》、紀柏舟《光之塔》《暖冬》及劉靜怡《Beat!》等,七部經典,一次獻映。

「市民管樂團」於2000年立案成立,為臺北市傑出演藝團隊、行政院文建會(現文化部)演藝扶植團隊,並代表臺北市參加亞洲主要都市網文化表演,成員由臺北市愛樂者自發組成,集合具有管樂演奏能力的市民持續接觸音樂,與音樂終生為友,為國內少見之成功範例。 

「市民管樂團《2017臺灣原創動畫音樂會》」將於416()下午3時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喜愛管樂及動畫的朋友即日起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300450600元,演出資訊可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