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北中地方藝術家聯展

北中地方藝術家聯展新風貌 跨域呈現多元藝術韻涵

林毓修〈想念的季節〉林毓修〈想念的季節〉

    【新北市訊】北中二地藝術家聯手展出80件精彩作品,即日起至11月2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帶來「璀燦藝韻─新北市現代藝術創作協會2016年度會員聯展」。今年協會特與姐妹會-臺中牛馬頭畫會共同交流展出,呈現二地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與多元的風格特色,激盪出耀眼的璀璨藝術韻涵。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現代藝術創作協會」為新北市在地優秀的代表性藝文團體,成員由享譽畫壇的畫家及從事美術教育工作的老師共同組成。透過此次展覽的交流的平臺,可以看見北、中在地藝術家以多元的色彩、空間、形式表現對藝術「美」的感受,以及在表現技法與創作理念上的相互切磋,與彼此精進的藝術創作成果。   

 

    理事長董國生表示,此次聯展除了邀集協會33位會員之外,每二年一次還另外邀約臺中繪畫藝術界執牛耳的─「牛馬頭畫會」共同展出。80件精彩作品內容涵蓋臺灣山川地理風景、人文社會寫實、抽象或會員旅遊世界各地所捕捉之動人畫面…等,展現跨域的藝術風貌。如畫家黃飛〈豐年祭-裝扮〉,將東方水墨美學與佛學哲理融入油畫;水彩畫家林毓修〈想念的季節〉作品,融合水彩獨有的水暈特質與具象寫實手法,使畫中人物栩栩如生;創作畫家郭掌從展出〈河階台地幽境〉,表現以臺灣農村鄉土主體的獨特題材,件件作品精彩出色。    

 

    「璀燦藝韻-新北市現代藝術創作協會2016年度會員聯展」即日起至11月2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一同見證這場璀璨的藝韻盛事!展覽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