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合唱團不只唱歌 又演又跳 陪你歡樂過暑假!

合唱團合唱團

﹝新北市訊﹞新莊兒童合唱團又唱又跳又演,陪你歡樂過暑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兒童合唱團」將於7月23日(週六)晚上7時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年度成果音樂會《仲夏樂之夢》,上半場將演唱宗教、中西方歌曲和臺灣鄉土歌謠等著名合唱曲;下半場則推出拿手的兒童音樂劇《寶島時光機》,劇中不但由團員扮演所有角色,將學習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也讓您感受團員多才多藝的一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莊兒童合唱團」自民國89年創團迄今邁入第16年,每年的成果音樂會除演唱著名合唱曲外,由所有團員擔綱演出的兒童音樂劇早已是該團的特色。在肢體陳嘉裕老師的訓練、指揮廖怡玲老師和伴奏林卓敏老師帶領下,團員們又唱又跳又演,帶來充滿戲劇效果的演出。除了歌唱外,也能看到舞臺與服裝的視覺美學、表情運用及肢體的協調性…等,都將在故事中一一呈現,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新莊兒童合唱團」每年招募設籍本市國小3年級至國中一年級愛好唱歌的學生,團員進團後開始接受歌唱及肢體律動的訓練。每年的音樂劇除了要顧及演唱技巧外,還要背台詞、兼顧肢體動作的表現,常常練習到聲音沙啞、身體疲累,為了有好的肢體律動,甚至常常練到要貼藥布讓肌肉放鬆,雖然過程辛苦但仍堅持下去,期許讓自己能有更多的學習和成長。

 

7月23日週末夜,誠摯地邀請您前來觀賞「新莊兒童合唱團」年度成果音樂會《仲夏樂之夢》,除欣賞團員一年來努力的成果,也為這群可愛的團員加油打氣。喜愛音樂的朋友可自7月16日(週六)上午9時起前往「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會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