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最安靜的兒童喜劇《童話八卦》,將經典玩出新趣味

【新北市訊】誰說兒童劇一定是吵吵鬧鬧?臺灣大學戲劇研究所第一個成立的專業劇團【玉米雞劇團】,將於9月19日帶來最安靜的兒童喜劇《童話八卦》。這齣曾是2007年臺北兒童藝術節及臺南府城藝術節的人氣劇碼,2015年新版本標榜要帶給所有大小朋友一齣融合英式喜劇及臺灣道地口味的兒童喜劇,並以「音樂默劇」的形式呈現,期望能夠顛覆觀眾以往的觀戲經驗,開創對藝術形式的新一層感受。
《童話八卦》是描述一隻到處流浪的大野狼,帶著他心愛的皮箱,裡面裝了他所有的家當,野狼在旅途中遇到了七隻小羊中最調皮的小小羊,這隻糊里糊塗的小小羊把野狼的皮箱拿走了,害得野狼身陷危機!大野狼到底會不會生氣地把小小羊吃掉?還是會被迷糊的小羊陷害呢?《童話八卦》不落俗套的故事情節,重新將經典玩出新趣味,讓大小朋友真正感受到劇場的魅力。
 
【玉米雞劇團】在今年已邁入第12年,創團以來一直以培養兒童想像力、打破刻板印象及開創視野為努力的目標,玉米雞意譯「Corny Chicken」,轉而衍生「逗笑雞仔」的生動形象,劇團一直以極富獨特風格的幽默為核心,不斷整合各種創新的可能,都是為了帶給觀眾更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 
    【玉米雞劇團《童話八卦》】將於9月19日(週六)下午2時30分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歡迎喜愛藝術的大小朋友,自9月12日(週六)上午9時起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樓服務臺及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都可索票,更多演出資訊可洽: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相關圖片

童話八卦宣傳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