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鄉土藝術季閉幕盛典~【歐開合唱團】天籟美聲重量壓軸!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聞稿103.11.13
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閉幕盛典~
【歐開合唱團】天籟美聲重量壓軸!
 
    【新北市訊】A Capella方式演繹首首動人歌曲,用清亮的歌聲,完美表現人、聲一體的極致概念,讓全場環繞在國際級高水準的視、聽覺享受。該團運用原住民音樂、語言,結合A Capella的和聲,讓東西方文化彼此撞擊,激出更燦爛的火花,成為新型態的音樂文化。週末夜就讓【歐開合唱團】陪您度過最夢幻的美聲之夜。
103年新北市鄉土藝術季自9月13日由「民歌演唱會」揭開序幕後,將在本週六舉辦閉幕演出,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今年共邀請19個團隊、巡演10個行政區、演出18場,場場精采皆獲民眾熱烈迴響,著實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好酒佳釀沉甕底,本週六壓軸演出,將由享譽國際的【歐開合唱團】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震撼獻聲!
新莊文藝中心表示,【歐開合唱團】美聲耕耘10年,團員不畏困境,始終抱持熱忱。成軍兩個月即榮獲臺灣重唱大賽冠軍,並多次受邀參與國際級A Cappella 人聲樂團演唱會,其後更囊括國23項大獎。於2012年,用純粹的清唱與純熟的和聲,集結葛萊美獎編曲專家,錄製首張「O-Kai 同名專輯,於2013年獲得美國The Contemporary A Capella Society 最佳爵士專輯,並以黑馬之姿成為第一個以A Cappella 團隊一舉拿下「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奬』、『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奬』及『評審團獎』等三項大奬,頂尖的演唱實力,絕對值得親臨現場一睹其風采。
而該團為饗歌迷,精挑演唱曲目包含:「泰雅族情歌Swa I Yan」、爵士曲風「驕傲」、「Walking Down The Street」、「Take Five」、「橄欖樹」、「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姊妹」、「菊花台」、「我要你的愛」…等多首好聽的歌曲,喜愛A Cappella 人聲樂團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歡迎踴躍前往聆聽,錯過可就要等明年囉!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相關圖片

歐開合唱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