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88+8經典三重奏11日新莊登場  4日開放索票邀您進場聆聽

 

【新北市訊】不必到國家音樂廳,在新莊就可聆賞國內傑出音樂家的演出。由台灣中提琴室內樂團主辦的「88+8〜經典三重奏」室內樂音樂會,於611日邀請三位優秀音樂家-國家交響樂團的第一小提琴團員曾智弘、台灣中提琴室內樂團團長楊瑞瑟及臺灣近年來最具潛力及最受歡迎的鋼琴家廖皎含,同臺呈現經典三重奏,精緻的古典音樂,在週日午後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以鋼琴的88個鍵加上小提琴、中提琴的8條弦命名的 「88+8〜經典三重奏」音樂會,將以韓德爾作曲,哈爾沃森改編的〈帕薩卡麗亞舞曲〉二重奏揭開序幕,接著以德國作曲家布拉姆斯的〈第四十號作品〉以及布魯赫的〈第八十三號作品〉的經典三重奏,定能滿足古典音樂愛好者的期待。

「台灣中提琴室內樂團」成立於2010年秋天,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楊瑞瑟教授發起,成員為當代臺灣重要中提琴家或極具潛力之新秀。樂團除了在國家演奏廳、臺灣工銀音樂廳等專業演出場所之外,亦在各地校園巡迴演出,讓音樂走入社區,貼近一般大眾。

台灣中提琴室內樂團《88+8經典三重奏》音樂會,於611()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自64()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喜愛古典音樂的朋友可至「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8樓服務臺」索票;本場演出另提供電子票劵於Accupass活動通提供索取,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