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羅西尼歌手不二人選

被評為「羅西尼歌手不二人選」 抒情男高音林健吉重現經典歌劇

抒情男高音林健吉演唱歌劇,重現經典場景抒情男高音林健吉演唱歌劇,重現經典場景

【新北市訊】曾經被德國基爾日報評為「是當晚神秘的明星!輕巧靈活的唱腔和華麗閃耀的頭聲共鳴,讓他成為羅西尼歌手的不二人選!」的知名抒情男高音林健吉,演唱實力備受國際樂壇肯定。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讓臺灣愛聲樂朋友欣賞並感受到更多聲樂藝術之美,特別邀請林健吉於11月13日(日)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出,演唱歌劇《威廉泰爾》、《彩珠者》、《唐卡洛》的選曲與二重唱,重現經典場景。

 

林健吉為阿美族原住民,非音樂班背景卻在高二時決定投考大學音樂系,並開始練習聲樂作品,具備原住民優異的歌唱天賦並勤加練習,讓他如願考上東海音樂系鋼琴組,並逐漸轉而喜愛上聲樂藝術。在林健吉的努力不懈之下,不僅榮獲2005維也納貝芙黛瑞歌唱大賽評審特別獎、紐約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銀牌獎等肯定,更獲得國家交響樂團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等合作演出,並登上德國基爾歌劇院擔任要角演出。

 

本場音樂會除了演唱經典歌劇外,也將演唱原創中文詩歌暨歌劇名曲與二重唱,邀請南部炙手可熱的作曲家-劉聖賢老師創作六首中文新歌曲,並揀選南部詩人曾貴海醫師六首大作;音樂會並收錄五首譯詩新歌選自作曲大師-游昌發教授創作《八首紀念歌曲》,歌曲層次豐富,絕對是喜愛聲樂藝術的朋友不容錯過的精采節目!

 

「抒情男高音林健吉聲樂獨唱會《狂歌詠嘆》」將於11月13日(日)下午2: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喜愛歌劇的朋友即日起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票價300、500,演出詳細資訊可洽: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s://www.xzcac.ntpc.gov.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