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藝術廳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4/17-4/28【泰遊藝思—新北市泰山國小第11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創作展】

泰遊藝思—新北市泰山國小第11屆藝術才能美術班畢業創作展,展品包含由傳統藝師指導製作的泥塑紙糊獅頭、牛年到龍年間的連續陶偶彩繪、家鄉創意吉祥物、再生檜木卡林巴琴,以及彩畫、水墨等各類平面作品,本屆展覽的最大特色,在於將泰山文化五色融入學生的創作之中,包含泰山巖、明志書院、獅王節等等。藝術創作反映著生長與生活的環境,故鄉的記憶與回憶一直以來皆是支撐著藝術創作的根源,本屆泰山國小藝術才能美術班的畢業創作展,其核心以⌈泰山獅王文化節⌋為主軸,並結合泰山各類的在地文化,讓莘莘學子們能夠藉由創作藝術的過程中,進一步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了解自己生活的環境,加深對故鄉情感間的連結,並結合孩童純真且活潑跳躍的思緒,讓每件作品之中,更增添了份趣味性。

 

展覽時間|4/17-4/28

開館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藝術聽(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