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歡樂耶誕城民歌演唱會來了! 17組24位超強卡司曝光 唱出那些年你我的美好時光

....

【新北市訊】新北限定!眾所期待的「民歌演唱會」即將在本週六(23)登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精彩活動一波接著一波,備受市民喜愛、詢問度極高的「民歌演唱會」,在週末夜邀請多達1724位歌手接棒重現民歌時代的感動,除傳唱溫暖的經典曲目之外,還邀請到《超偶》實力派歌手朱俐靜傳承民歌新唱延續民歌精神,壓軸則由久違且難得出席的創作才子蘇來帶給觀眾膾炙人口的好歌,在耶誕節前夕陪伴大家度過美好時光。

 

    新北市秘書長許育寧表示,新北市不僅是許多民歌手設籍落腳、也是詞曲創作靈感的地方,因此對民歌有一種特別的使命感,今年市府特別在歡樂耶誕城延續這項傳統,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帶來最耳熟能詳的「民歌演唱會」,以「金韻獎」、「民謠風」及「大學城」等民歌的潮流脈絡為元素,邀請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古勝中&周美蒂、朱俐靜、李明德、周秉鈞、知己三重唱、南方二重唱、范廣慧、殷正洋、凃佩岑、馬毓芬V.姪兒女(馬永霖、馬永蒂、馬永恩)、許景淳、陳宏銘、趙樹海、蘇來等1724位具代表性、各世代的民歌卡司,陣容堅強、新北限定絕無僅有,就是要帶給歌迷最豐富、最有層次的視聽覺饗宴,並展現經典民歌帶給人們的美好回憶與時代眷戀。

 

    新北市期待讓每一位市民感受「民歌」的親切性與純真感,更希望民歌的能量能傳達到新北市的各個角落,邀請大家1223(週六)晚上7:00一起來新北市市民廣場聽民歌,乘著歌聲的翅膀遨遊民歌的美好時光。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文藝中心網站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 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