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跟著《恰皮大冒險》捍衛魔法森林 帶領孩子守護我們的地球

【新北市訊】最會製造歡樂的「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今年將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為大家帶來這齣奇幻有趣的《恰皮大冒險》。有一天,機器人恰皮穿越時空來到魔法森林,正在傷腦筋如何回家的同時,忽然出現了外星人愛巴比正瘋狂的攻擊魔法森林,森林被摧毀的慘不忍睹,究竟愛巴比為何要破壞森林?而恰皮又該如何拯救遭破壞的環境呢?藉由故事的引導,建立孩子們愛護地球的環保觀念,劇中也加入了星際世界的新思維,帶領小朋友們探索宇宙的奧妙。5月28日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與這場奇幻驚奇的冒險之旅。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隨著時代及氣候的轉換,小朋友參與戶外活動、認識大自然的機會減少,「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希望透過《恰皮大冒險》以淺顯易懂的劇情,讓孩子們從小就建立起良好的生活習慣。面對當今氣候混亂、地球暖化日益嚴重的狀況,該如何關懷這片土地?又該怎麼從生活中做起?都可以藉由故事來啟發。
 
  「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是由一群熱愛表演藝術的年輕夥伴所創立,今年已邁入第17年。在寓教於樂的情節中,向觀眾傳達出不要以貌取人、存關懷善良的心,讓社會充滿溫暖。劇團認為讓孩子建立自信,並勇於築夢是團員們重要的使命。每年全臺文化場館的演出滿檔,也長期至校園宣導「無菸無毒」、「反霸凌」、「環境教育」等活動,希望透過每一場演出傳遞正向的力量。
  《恰皮大冒險》將於5月28日(週六)晚上7時30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熱鬧演出,歡迎大小朋友攜手加入這場冒險之旅,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地球。本場演出票價300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相關圖片

《恰皮大冒險》
TOP